ITEMS 偉橋國際|專用食用印刷服務

印刷電子產業

InkTec Leads New Paradigm In Printed Electronic Materials

InkTec在噴墨、印刷電子領域創造新的歷史

印刷電子(Printed Electronics),是印刷工藝技術應用於多種功能性材料,生產電子元件或配件的。 根據應用產品種類替代原使用工藝(電板、PL、蒸發、鍍金),結果可改善工藝,確保價格競爭力,進行大面積大量生產、應用環保友好型工藝。 用於印刷電子的材料為金屬(Ag、Cu、Al等)、 CNT、 BIO、Ceramic、Conductive Polymer及分子等多種功能型材料,按照應用產品種類可要使用 Primer, Insulator等配套材料。

用於列印工藝的印刷電子具有柔軟性(Flexibility)、非接觸式及乾燥工藝的優勢。 在這些優勢的基礎上,可創造新產品或替代現有產品。 印刷電子行業,以多種功能型材料為基礎,要求高解析度精密控制及裝備技術、複合工程的應用技術。

印刷電子可在廣泛領域應用,包括觸控控面板、 顯示器、電源斷路器、電磁遮罩、印刷儲存器、太陽能電池、照明、感測器、射頻識別、標識系統、生物等。 同時,人家期待,通過新功能材料的開發和傳統列印方式的發展,印刷電子將邁大步向前發展。

為領導印刷電子行業發展,InkTec自主開發適用於各種印刷方式的材料。 並且,InkTec,通過應用自身持有的多種印刷工藝技術、使用最適合的材料,提供具有生產性和經濟性的材料和配件。 InkTec將繼續開發功能性材料,並成為印刷電子的專門企業。

印刷電子的主要特點

  • 材料費損失小、製造工程及設備費較低
  • 可大面積/大量生產、可多種少量生產
  • 根據多種設計變更,可方便適用
  • 可適用於多種 Flexible器材(塑膠膜、鋁箔紙 )
  • 環境有害物質的排量減少、環境友好型工程

印刷電子材料、應用市場

  • 金屬(Metal_Au、Ag、Cu 等)油墨的應用領域
  • 陶瓷(陶瓷)油墨的應用領域
  • 分子(Molecular)油墨的應用領域

按印刷方式的生產產品

InkTec的印刷電子材料

InkTec Leads New Paradigm In Printed Electronic Materials

InkTec電子油墨(TEC Transparent Electronic Cunductive) 的特徵

與分散納米粒子的原導電性墨水相比,InkTec的電子油墨以銀著劑化合物形態的製造方式開發。 該產品是使用溶媒溶化金屬(Ag)的液體品,其外觀為透明無粒子的液體狀態。 經過印刷后的熱處理工程,形成具有優秀導電性、高密度的銀膜。

由於無粒子(Sub-nano)特性,該產品透明、本身穩定性很強,並且可低溫灼燒並薄膜形成。 因此,該產品可在電子配件材料行業中廣泛應用。

TEC油墨的塗膜形成過程

InkTec的印刷電子用材料

基於InkTec自主開發的TEC油墨產品,按照印刷工藝和應用產品的特性,生產供應多種材料。 在幾十年來積累技術的支援下,可靈活調節粘性,並按客戶的使用目的採取最適當的措施。 目前,InkTec生產供應的材料為基於TEC油墨的 Ag Cluster Complex、納米分散、利用納米及扁形的 銀漿、利用無粒子(Ag complex)和粒子(Nano/Flake)的混合物形態。 該產品應用於噴墨、顯示幕、噴射器及卷對卷(凹印、柔印、凹版膠印等)等多種印刷工藝。 同時,除了一般電機領域之外,還以其他功能性用途(光學、光澤)使用。

導電性 Paste / ink

導電性 Conductive paste for electrode

無源元件用導電漿料 Conductive paste for passive element

導電油墨 Conductive ink

導電性 Ag nanopaticle

InkTec的印刷電子應用產品

InkTec Leads New Paradigm In Printed Electronic Materials

通過使用最佳材料、採用最好工程,適用於多種應用產品

隨著傳動印刷方式以及新導電性材料的開發,印刷電子行業將大幅發展。 在多個方面,客戶的關心和要求越來越增加。

InkTec為了領導印刷電子產業,繼續自主開發平板方式、連續(卷對卷)方式等多種材料。 為符合客戶要求,InkTec使用自身持有的多種印刷線和最佳材料,按訂單交貨期及時提供高品質產品。 並且,InkTec打破原工藝方式(蝕刻版畫、影印石版術、蒸發等)的限制,改善光幅、柔韌性(Flexibility)、生產性及經濟性。

印刷電子配件的關鍵詞:油墨、器材、工藝

為使用印刷電子配件,應按應用產品的特性,從多角度來看理解產品。 而且還需要按印刷方式的墨水(材料)特性、使用器材以及最佳的工程條件。

為在顯示幕和各種移動通信領域中廣泛應用,InkTec在自身具有的專用線生產多用途產品。 並且,InkTec通過繼續研發投資、提高特性,正在擴大應用範圍。 基於在印刷電子用材料和工程設備領域的多種經驗積累,InkTec致力於向印刷電子行業領導企業的願景邁進

連續(卷對卷) 線介紹 Information on Roll to Roll Line

生產產品(配件) 介紹 Manufactured Products (Components)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