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S 偉橋國際|專用食用印刷服務

數位印刷墨水

Digital Printing Ink

噴墨技術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從一般辦公用印表機到戶外大幅面印表機均使用其技術。InkTec基於其噴墨技術開發供應昇華染料、水性染料及顏料、溶劑、環保溶劑、弱溶劑及油性墨水。公司在體系化的操作系統、最先進的分析機器和研發設備的支持下,以與印表機製造商供應產品的互換性及相同質量為標准進行研發,因此產品的穩定性很優秀。

InkTec不僅擁有自主的墨水技術,而且在印表機結構的理解方面具有精密的專有技術。因此,與其他製造商(低價採購原料後、經單純的攪拌工藝進行生產的製造商)相比較,InkTec供應高品質、高差別化的產品。

影像印刷業務的核心

  • 基於22年的業務經驗,實現分散、表面處理與納米技術的結合。
  • 強大的’InkTec’品牌價值和知名度。
  • 全世界80個國家200多個客戶的銷售網絡。
  • 通過多種印刷介質、配件以及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大幅面印刷墨水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InkTec自主開發和生產多種墨水產品,包括使用於大幅面印表機的纖維印刷及Soft signage 市場用轉印墨水、染料及顏料水性墨水、溶劑墨水、環保型溶劑墨水、弱溶劑墨水及油性墨水等。並且InkTec通過徹底嚴格的質量管理供應高品質墨水。同時,我公司按照市場需求提供為大幅面印刷所需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墨水、紙材、配件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Large Format printer

Sublimation Ink 昇華墨水

InkTec的昇華墨水SubliNova系列產品具有最優秀的印刷質量,其產品在墨水開發領域多年積累的專有技術、最先進設備和技術力的基礎上開發完成。因為分散染料在墨水中均勻分佈,所以可顯示豐富的印刷色彩。墨水的流動性很優秀,因此可在多種多樣的環境下能夠確保印刷的穩定性。並且, ‘SubliNova’轉印油墨使用人體無害、環境友好型的高級染料,且已通過國際測試機構的環境友好性鑑證。
尤其,SubliNova HI-liTE獲得了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的Eco Passport 認證,而由國際試驗機關得到綠色環保印證。

Water-based dye/pigment ink 水性染料、顏料墨水

InkTec的水性染料、顏料墨水具有良好的互換性,因此可適用於多種印表機(Mimaki、Epson、Mutoh、Roland、HP和Canon等)。在多種多樣的印刷環境下,未出現針頭堵塞的問題,卻保證印刷的穩定性。水性墨水一般在使用時產生大量泡沫,但InkTec的墨水因衝擊而產生小量泡沫,因此能夠提供最佳的印刷條件。

Solvent ink 溶劑墨水

InkTec的溶劑墨水是可與愛普生的最新壓電式墨頭互換使用的,乾燥速度很快,印刷色度清晰。並且,InkTec的溶劑墨水具有優秀的耐水性和耐光性,就是戶外廣告印刷領域的最佳產品。因此除了POP、廣告等室內用印刷之外,還以車輛廣告、標牌等戶外廣告印刷為用途使用。

Eco Solvent ink 環保型溶劑墨水

InkTec的主要產品之一是環保型溶劑墨水,其墨水的最佳應用領域為搭載壓電式墨頭技術的打印機。墨水氣味小,無含有害成分,因此對室內裝修用印刷領域適用。並且,雖然未安裝空氣淨化設備,但是可營造舒適的印刷環境。

Mild Solvent Ink 弱溶劑墨水

InkTec的弱溶劑墨水是在搭載愛普生壓電式墨頭的印表機上互換使用的,是結合強溶劑油墨與環保型溶劑墨水的優點。該產品保持了強溶劑墨水的高滲透性,結果極大體現色彩優秀以及介質互換性。並且,該產品保持了環保型溶劑墨水的優點,即最大消除刺激性氣味。可說,該產品為營造舒適的印刷環境而開發的。

Power Chrome Ink

比現有的顏料墨水對比,InkTec的Power Chrome墨水增加了兩倍的彩色濃度,因此該產品的印刷色彩清晰度和鮮明度不亞於染料墨水。同時,使用Matte Black 、 light Black 、 light light Black、 Photo Black色彩體現豐富的顏色梯度,並可印出來又鮮豔又自然的圖像。

Oil Ink 油性墨水

InkTec的墨水可在Xaar 512、128墨頭中呼喚使用。因為墨水的干燥速度很快,所以客戶能夠確保高生產性。同時,其互換性也非常優秀,可使用於多種介質(印刷紙、逆光、粘性PVC、亞麻等)。

Inkjet Media 噴墨列印介質

InkTec的墨水可在Xaar 512、128墨頭中呼喚使用。因為墨水的干燥速度很快,所以客戶能夠確保高生產性。同時,其互換性也非常優秀,可使用於多種介質(印刷紙、逆光、粘性PVC、亞麻等)。